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15-09-12 08:14: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1日,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的市人大代表624名,实际出席558名,符合法定人数。

    15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杨志辉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孙瑞彬、张泽峰、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张院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邢国辉、王华清、鲍际国、刘明轩、胡儒钗、高天、姜建华、郭运兴、毛全球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增明、李雪荣、刘胜、孟祥红、张业、王韶华、郝竹山、蒋文红、姜阳、刘文鹏、赵拴文、崔存利、陈晓明、秦明奇、郭连清、张国亮、罗二虎、吴时茂、傅世武、李屏东、张石峰、董文志、郝建国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