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2015-09-15 07:50: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传达学习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我市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孙瑞彬书记的讲话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做出了准确判断,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做出了新的部署,对人大代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借这次大会的东风,按照“三个带头”作用的要求,努力把新时期的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把解放思想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先导和指导原则,探索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的新方式、新途径,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主动发挥制度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发挥立法引领、监督推动、代表带头作用,努力在推动省会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积极作为。要奋发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广泛凝聚各方共识,积极为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出谋划策,并为明年初人代会审议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现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已进入倒计时,必须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努力把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要对照市委关于全市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照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制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以扎实认真的“回头看”,力促工作推进,确保收到实效。要抓好工作落实,对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狠下功夫盯监督、抓落实、要效果。要抓好协调保障,紧紧围绕各项任务,及早谋划,提前介入,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工作计划依法依规、高效有序实施。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