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5-11-18 08:38: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吃透精神 掌握精髓
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跃升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吃透精神、掌握精髓的基础上,谋划好今后工作方向和重点,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跃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以及各委办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和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发展进步。要贯彻落实协调发展理念,坚持人大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协调运用,代表队伍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机关自身建设同步推进。要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助推全市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同时要落实“互联网+”战略,打造绿色低碳的工作运行模式。要贯彻落实开放发展理念,增强工作的公开性、透明度,不断提高人大的亲和力、公信力。要贯彻落实共享发展理念,通过人大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让人民群众增加更多的获得感,让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增加更多的成就感。

    会议要求,当前要善始善终搞好“十三五”规划专题调研,积极为编制我市“十三五”规划建议和纲要建真言、献良策,同时为明年初市人代会审议批准规划纲要做好必要的准备。要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尽早把今年工作画上完美句号。要扎实开展好各项教育活动,力求真正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着力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跃升上做文章,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