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6-01-06 08:06: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杨志辉指出,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认真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杨志辉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今年工作的一条主线,把握好结合点和发力点,充分发挥人大在推动改革发展中的职能作用。要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务求取得扎实成效。立法工作要围绕“十三五”时期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的目标任务,精准发力,使通过的各项法规真正立得住、行得通、切实管用。监督工作要紧紧抓住“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关切,努力在补短板、求突破、增实效上取得新成效。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要继续在健全机制、规范程序、依法决定、督办落实上下功夫,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任免工作要自觉坚持党管干部与人大依法任免干部相统一,并把干部履职评议、任后监督工作推向深入。代表工作要着力在搞活、求实上下功夫,全面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自身建设要不断提高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的工作水平,为推动人大工作全面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杨志辉还就做好人代会的筹备工作、谋划今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