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6-01-29 07:45: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王葆华、徐增厚、沈志峰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志辉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等工作情况。他说,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确定了“十三五”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绘就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十二五”期间,石家庄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调整逐步优化,城市面貌发生很大变化,生态环境得到逐步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

    杨志辉说,“十三五”时期石家庄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省委省政府也高度重视省会建设,我们要抓住机遇,确保“十三五”期间“两个前列、两个翻番、三个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人大常委会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关注民生、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坚持依法办事,进一步发挥人大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民主法治建设中的作用,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运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杨志辉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上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与帮助。今后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把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人性化的服务上、落实到丰富的活动上、落实到有效的载体上,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王葆华、徐增厚、沈志峰等老同志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我市的各项工作,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好。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