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日期:2016-02-05 07:32: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人大履职水平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参加会议。

    杨志辉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学习,健全制度,努力做到知其职、明其责、尽其力,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机关纪检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决查处违反党规党纪的行为,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更加充分地履行好监督职能。各委办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努力在各部门形成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杨志辉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勤学深思,明白事理、明辨是非、明确方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要严肃政治纪律,不折不扣地抓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确保政令畅通。要遵守组织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优质的服务保障常委会工作高效运转。要抓好关键节点,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远离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杨志辉要求,要有激情工作的干劲儿,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和事业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推动人大事业不断发展进步。要有大胆探索的闯劲,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人大工作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制定的计划就要全面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