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6-04-27 08:20: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6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了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环境保护局局长王华平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宋学恭所作的关于我市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立所作的关于我市停车场管理整顿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报告,观看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美丽乡村建设资料片;听取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哈宝伏所作的关于我市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政府副市长郝竹山,市法院副院长万会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列席会议。

    6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下午,与会人员对我市停车场管理整顿情况进行了分组专题询问,并审议了《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