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6-04-28 08:20: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了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杨印胜、胡永权、肖荣智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市政府关于我市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列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全体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第十三次集体学习,邀请省工信厅巡视员王福强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有关“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振琪主持集体学习。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