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

日期:2016-05-06 07:52: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参加了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他指出,要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运用好多种教育培训渠道,把学习教育融入组织生活、嵌入学习制度,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杨志辉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握四个突出。要突出“学”这个基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都要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达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目的。要突出“做”这个关键,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始终保持纯洁性,在工作上始终保持先进性。要突出“改”这个重点,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成果最大限度地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要突出“促”这个目的,以提升为统领,进一步加强研究探索,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落实好各项计划。

    杨志辉要求,要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把学习教育组织好。要精心谋划,突出人大特点、创新特色、务实管用的特征,保证这次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有声有色。要加强督查,采取全面巡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收到实效。要营造氛围,加强沟通交流总结经验做法,推动这次学习教育更好地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