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6-06-01 07:57: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部分成员,围绕“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的主题分别作了发言。

    杨志辉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利用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大契机,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领会好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背后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和务实思想作风,更好地用以指导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做到贯彻和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最坚决、最迅速、最彻底,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树牢宗旨意识,自觉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确保事关民生福祉的各项民生工程、惠民实事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让老百姓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带头发扬冲锋在前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老百姓从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严格党内生活,积极参加党内政治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开展经常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群众和组织监督。要保持激情状态,以干就干好、干成极致的态度善做工作,做成工作,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要对事业高度负责,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要自觉遵守纪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