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6-06-29 08:24: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戎华奎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何金录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严晋峰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环保局局长王华平所作的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观看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水污染治理工作专题资料片;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胜所作的关于刑事侦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所作的关于刑事诉讼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法院院长崔存利所作的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所作的关于调整市十三届人大换届选举时间的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政府副市长姜阳,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列席会议。

    6名公民旁听了此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