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6-07-07 08:46: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上党课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讲认识、谈体会、提要求,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作了题为《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专题党课。杨志辉指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对人大制度真学、真懂、真信,始终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忠诚坚持者和坚定捍卫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不遗余力地为发展助力、为党旗添彩。要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当家做主的权利,努力使人大成为表达、平衡、协调社会利益的重要平台,并使人大工作获得更广泛、更可靠、更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好里做,不断增强履职实效,提高人大工作的亲和力、公信力和执行力。

    杨志辉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就是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讲政治、有信念,在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保持定力、站稳立场。要讲规矩、有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全面提高人大工作履职能力和水平。

    杨志辉要求,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完成好人大换届选举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