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6-09-01 09:48: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1日,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8月31日上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李雪荣所作的关于全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所作的关于全市人大系统参与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的意见(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副市长李雪荣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和监督办法》的规定,拟被决定任命人员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听取了市法院院长崔存利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命市法院部分工作人员职务的说明;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免市检察院部分工作人员职务的说明。 

    8月31日下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增飞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米春荣、胡永权、肖荣智所作的分组发言;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订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5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的意见》;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尔后,被决定任命人员税勇作了表态发言。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李雪荣,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

    6名公民旁听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