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6-10-25 08:32: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4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徐习军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石家庄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发改委主任赵文锋所作的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扶贫办主任赵永利所作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环保局局长王华平所作的关于贯彻实施《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司法局局长刘志魁所作的关于“六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周立新所作的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副市长李雪荣,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列席会议。6名公民旁听了此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