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6-11-30 10:33: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奋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奋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关键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加深对人大制度的理解和认识,真正当好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实践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和民主法治建设的推进者。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好里做,切实增强人大常委会的亲和力、公信力、执行力。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真抓实干体现在工作推进上、体现在工作方法上、体现在工作作风上。要进一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全面提高人大工作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充分运用人大各种创新资源,推动人大工作在创新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从严治党,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当前要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要在确保质量和效果的前提下,往前赶、争主动,尽早给今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要科学提出明年工作的安排意见,为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条件。要认真筹备好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会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