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推进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省会落地见效

日期:2016-12-14 10:25: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领导深入各地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省会落地见效

 

    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分别到桥西区、赞皇县、行唐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在桥西区,杨志辉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并对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度解读。杨志辉说,学习领会好省党代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要围绕省委对石家庄市“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这一新定位,着力强化省会意识、着力增强辐射带动功能、着力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着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着力化解群众利益诉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用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省会落地见效。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论述深刻,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桥西区作为主城区,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主城区的辐射带动功能,加快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改善城市管理,抓好社会事业,让桥西区成为美丽石家庄的城市窗口。

    在赞皇县,郭运兴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大会的主要成果,就大会的主题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释。郭运兴表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河北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是省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根据新的形势任务提出的明确要求,要求我们始终保持解放思想的高度自觉,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顽强作风,强化机遇意识、拼抢意识,努力开创我省改革发展的新局面。郭运兴表示,赞皇县围绕打造省会西部生态屏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开展造林绿化,既体现了省、市委关于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也符合赞皇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在行唐县,毛全球深刻阐释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省委对石家庄发展的新定位。他强调,学习领会好省党代会精神,对于我们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开创河北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市作为省会要切实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在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上实现新突破,围绕省党代会对石家庄发展的新定位,贯彻落实“五个要求”,努力实现“五个新突破”。行唐近年来全县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很好,下一步要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行唐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