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16-12-21 10:14: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12月28日召开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12月28日召开,会期拟为两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为:审议《石家庄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石家庄市肉品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暂行办法(草案)》;审议关于2016年市级社保基金预算调整的有关事项;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