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7-01-13 11:01: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
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范照兵张杰辉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古江当选省政府副省长,补选8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赵克志主持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12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省政府副省长;表决通过省十二届人大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范照兵、张杰辉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古江当选省政府副省长。

    会议于下午2时30分开始。大会执行主席李干杰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范照兵、王增力、王刚、王雪峰、李芳才、赵曙光、王国发、回建、梁英华、张国群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759人,实到70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以按表决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王振平任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宇任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英任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李基石任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李建军任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投票区执行任务。

    补选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省政府副省长正式开始。各投票区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将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代表们开始投票。投票结束、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下午3时30分,赵克志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选举结果有效:范照兵、张杰辉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古江当选省政府副省长;王志欣、李军、李宗民、宋晓瑛、张福建、孟卫东、赵文海、梁久丰等8名同志当选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组织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有关情况的汇报,由大会秘书处组织实施。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