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领导节前慰问企业和一线职工

日期:2017-01-16 15:51: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锡海一行走访慰问石家庄金鱼油漆厂、石家庄地铁1号线系统设备施工工地,并分别送去5万元慰问金,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金鱼油漆厂,李锡海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指出,石家庄油漆厂是一家建厂60年的老企业,当前企业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多种经验,企业发展找到了新希望。希望企业在去产能过程中,积极发挥职工作用,不忘维护职工权益,以和谐促转型。

    在地铁1号线05号标段项目指挥部,李锡海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实践证明石家庄轨道交通建设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这支队伍中农民工聚集、职工队伍庞大,希望在今后建设运营过程中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维护职工权益、激发职工热情,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早实现石家庄老百姓的地铁梦。

    据了解,全市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已经启动。眼下,市总工会正分多条路线赴困难企业、重点项目、农民工工地、环卫大队、交警大队等开展走访慰问,共计将送去慰问金62万元。并为特困职工联系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将党和工会的关怀送到职工手中。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