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日期:2017-01-18 08:49: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7日,市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要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杨志辉指出,2017年是重要而不寻常的一年,大事多、喜事多,难事、急事也多,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在未来3个多月的时间,主要任务就是收好官。这个“收官”既包括为本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画上圆满句号,也包括为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开局起步创造良好条件,是一个交棒接力、着眼发展的“收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实现人大事业薪火相传,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尤其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重大问题,多提意见建议,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科学有效。继续深入宣讲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宣传我国人大制度和市人大各项工作成效,最大程度地争取群众理解和各方支持,广泛凝聚各方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以亲身经历和人格魅力,当好践行人大制度的宣传员,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杨志辉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机关各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满腔热忱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要严格执行老干部各项政策措施,让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切实当好广大老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努力让老干部享受更多、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