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领导走访慰问群众

日期:2017-01-24 10:06: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领导走访慰问群众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9日至23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农村受灾群众、老党员、贫困家庭,老红军、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低保户、五保户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劳动模范、特困职工、去产能安置职工及离退休人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到桥西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群众、伤残军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在低保户蔡金生家,杨志辉详细询问了蔡金生的病情和一家人的生活情况。

 

    蔡金生患有尿毒症,经常住院治疗。杨志辉对他说,生活中遇到了困难就随时与居委会联系,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你渡过难关。你也要树立生活的信心,生活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二级乙等伤残军人赵鸣凤身体硬朗、精神很好,现在仍经常出去参加社会活动。杨志辉询问了老人的伤情。得知老人已经81岁高龄了,杨志辉连连点头称赞,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好好保重身体。姜石秀是一名已经有70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缴纳党费,参加各项社会活动,协助社区调解邻里纠纷。杨志辉向老人表达了敬意,并祝老人晚年幸福。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司存喜来到新华区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进困难党员曹清捷家中,司存喜关心地问寒、问暖、问生计。当得知老人平时儿女孝敬、街道居委会关照时,司存喜握着老人的手说,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反映,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照顾您、帮助您,曹清捷老人连声感谢。在低保户宋利家中,司存喜详细了解宋利本人身体状况和爱人工作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在89岁老党员檀淑芳家中,司存喜与老人促膝而谈,聊起战争年代,司存喜说,您是建国前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有功之臣,如今石家庄发展日新月异,离不开像您这样的老党员曾经做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您,希望您健康长寿,继续关心关注石家庄的发展变化。

    1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来到裕华区先后慰问了特困职工刘亚珍、困难老党员杨金霞,低保户闫小荣,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祝福。每到一处,刘明轩一行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了解生活工作中遇到哪些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刘明轩说:“困难只是暂时的,不要忘了你们背后有党委和政府,遇到难题及时反映,大家齐心协力相信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鲍际国、高天、郭运兴、毛全球、张业、王韶华、张明利、张效春等市领导也分别深入我市各县(市)区走访慰问了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新春的问候。在走访慰问中,市领导表达了对老党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并预祝他们春节愉快。在群众家中,市领导对大家嘘寒问暖,表示一定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随时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