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日期:2017-02-09 09:09: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坚定不移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安树国出席会议。

    杨志辉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做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把人大机关打造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之地,为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杨志辉强调,要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机关纪检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抓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坚决不发生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等问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杨志辉要求,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地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坚定思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培育政治文化上下功夫,在强化宗旨意识上下功夫。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为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