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17-04-01 14:23: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1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被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到场的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注视下,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被任命的5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走向宣誓台,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利,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主持仪式。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参加了仪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