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张明利参加赵县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7-04-13 13:13: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张明利参加赵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效

 

    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明利和赵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市“两会”精神落地生效。

    张明利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稳中求进、改革引路、干字当头的特点,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实事求是、振奋精神的报告,是一个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报告。全市各级纪检机关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责任意识,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张明利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市“两会”精神落地生效。要维护党内良好政治生态,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治提促”专项行动,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