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韶华参加深泽县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7-04-13 13:15: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韶华参加深泽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而努力奋斗

 

    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到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深泽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王韶华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总结过去四年工作重点突出、实事求是,谋划今后工作立足高远、站位大局,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契合石家庄实际,回应了老百姓期盼,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谈到过去四年的工作,王韶华指出,过去的四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府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每一位生活在石家庄的市民都切身体会到了身边的变化。

    王韶华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五个中心”“两个城市”的工作目标,对于今年的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思路清、目标明,符合我市实际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指引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王韶华说,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底气壮、豪气足,将凝聚全市各方力量,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而努力奋斗。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