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郭运兴参加桥西区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7-04-13 13:21: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郭运兴参加桥西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和桥西区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郭运兴表示,要紧紧围绕“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奋斗目标,努力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郭运兴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宏伟蓝图,是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既符合我市的工作实际,又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愿望与期盼。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做好宣传、引导和协调,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郭运兴强调,就政法工作而言,要紧紧围绕“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奋斗目标,努力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一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着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密防范、积极化解各类风险,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着力保障公共安全。四是进一步强化公正意识,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公正高效权威的法治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