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高天参加元氏县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7-04-13 13:23: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高天参加元氏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展路上人人都应当是主角

 

    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与元氏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高天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实在、催人奋进,科学总结了四年来全市的发展成果,实事求是地制定了未来五年的目标和2017年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把石家庄的事情办好、为人民办实事的宗旨和精神。

    高天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每一项任务都非常艰巨,从治理环境污染、大力振兴实体经济、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到尽心竭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都需要每一个人全力以赴,发展路上没有局外人,人人都应当是主角;雄安新区的设立对石家庄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石家庄人民要增强紧迫感,快马加鞭,开启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的新征程,把石家庄建设成为全省经济、科技、金融、文化等中心。在城市建设过程当中,要借鉴先进经验,提高工作标准,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而奋斗。

    高天要求,人民代表要把人民的心声带到会上来,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使老百姓感到满意;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提高政府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思想高度与工作水平;同时,在当今互联网时代,政府部门要利用政府网站等电子政务系统高效地为人民办事。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