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司存喜参加高邑县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7-04-13 13:24: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司存喜参加高邑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聚起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强大合力

 

    4月12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司存喜参加了高邑县代表团的审议。司存喜表示,广大人大代表一定要把政府工作报告学深悟透,紧密结合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宣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使代表职权,凝聚起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强大合力。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报告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司存喜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省委对省会工作的要求,体现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制定目标切合实际,保障措施十分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司存喜指出,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关键是抓好落实。广大人大代表,要学深悟透报告,紧密结合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宣传,统一干部群众思想认识;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积极行使代表职权,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解疑释惑等工作,凝聚起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强大合力。

    司存喜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高邑县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高邑县一要培育优势产业,壮大经济基础,围绕资源搞开发,围绕产品搞延伸,围绕龙头搞配套,围绕产业搞对接,通过创名牌、引名牌、靠名牌,推进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实现“三优四强”(优势产品、优势产业、优势企业,强村、强乡、强县、强财政)。二要推进全域规划,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高标准、大手笔做好控制性规划和建设性规划,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对接省会、服务省会,打造安全可靠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三要加强环保硬约束,打造宜居宜业家园。四要创造机制优势,优化发展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