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明轩参加栾城区代表团审议

日期:2017-04-15 10:52: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刘明轩参加栾城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切实把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4月14日上午,市领导刘明轩到栾城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

    刘明轩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应了省委对省会发展的新定位,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描绘了政府的“施政蓝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合省会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个凝聚合力、鼓舞人心、切实可行的好报告。

    刘明轩指出,蓝图已经绘就。我们每个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把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栾城区要按照“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统筹发展”为路径的科学发展模式,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装备制造基地要积极主动承接北京的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并且注重与雄安新区错位发展,争取更多的企业落户。

    刘明轩强调,经济社会发展最关键、最积极的因素是人才。要积极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环境,完善人才引进和吸引方面配套政策,想方设法创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尤其是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汇聚创业,增强区域发展软实力。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对接,让广大企业家、创业者了解政策,让政府部门真心实意为基层服好务。

    刘明轩指出,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要敢于担当,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前提下,摒弃个人和部门的私利,稳中求进,深化改革,为企业家、干部勇于创新营造宽松的环境。人大、政协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督水平、增强监督实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