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7-04-16 16:05: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邢国辉主持会议
司存喜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邓沛然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


新当选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祝贺司存喜当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祝贺邓沛然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新当选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和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亲切握手

    4月1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代表633名,实际出席6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邢国辉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陈涛、冯立业、宁淑敏、刘军志、苏志超、李云红、来广普、张少华、武志永、郑巍、谭运江、潘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上,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公布了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定了大会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全体会议上,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司存喜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宝山、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张院生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邓沛然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税勇、刘胜、孟祥红、蒋文红、姜阳、吕素维、赵文锋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存利当选为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晓明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荣英等42人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分别与代表们见面。

    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人选。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