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日期:2017-06-15 08:26: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增强纪律观念 当好严守纪律和规矩的模范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纪委网站“学思践悟”文章以及《监督法》主要内容等。

    司存喜指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我们立党的基石和建党的保证,也是每个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充分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守信仰,站稳立场,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努力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司存喜强调,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市人大常委会班子要在增强纪律观念上带好头、起表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双问计”活动,进行纪律作风整顿。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压拧扣、强身健体,当好执行纪律、执行命令的模范。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促进令行禁止,坚决贯彻市委的工作部署,自觉做到同心同力、同行同向。通过立法引领、决定规范、监督问效、任免促进等作用,凝聚最大正能量。对市委重大决策,要加强法律监督,追根问底,推动落实。人大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市委请示汇报,在全市改革发展中彰显人大的地位和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