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7-06-29 08:45: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了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局长马立宁所作的关于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庆洲所作的关于智慧农业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法院院长崔存利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主持了下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五名法官和五名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对被评议法官和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市政府副市长吕素维,市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