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日期:2017-07-19 04:22: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市委要求 全面加强人大工作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人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尤其是 “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邢国辉到人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批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人大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把学习邢国辉的讲话精神列入各级人大党组学习内容,并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带着问题、结合本职学习,突出重点,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信赖、理论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始终紧跟。自觉地把人大工作置于市委领导之下,坚持与市委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同步同行。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发挥好立法的规范引领作用、法律监督的督促落实作用、决定重大事项的凝聚共识作用、选举任免的组织保障作用、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积极回应群众的期盼与关切,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严守纪律规矩,坚守纪律底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充满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氛围。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大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尤其是 “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的推进力度,把“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责任砸死、后路堵死、标准定死、时间卡死,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迎接全省现场会的召开,全面展示我市人大工作的成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