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日期:2017-09-26 09:52: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强调
打造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人大干部队伍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司存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努力打造一支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人大干部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楚行宇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保来,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求上来,把人大机关打造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之地,为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加强权力观教育,做到正确行使权力、依法依规用权。

    司存喜强调,人大是法律法规贯彻落实的监督机关。要带头严格自律,任何时候都要讲操守、重品行、树形象,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要带头接受监督,自觉把自己置于党内监督、法律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之下。

    司存喜要求,在大事要事难事上要勇于担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切实增强人大是“服务中心的一线、依法监督的火线、民主法治的前线”意识,紧紧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发挥作用,努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添分量、做贡献。要认真做好人大当前重点工作,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