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促进水土保持工作落实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视察

日期:2017-11-02 23:29: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日至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委员对我市水土保持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报告的情况汇报,与市水务、农牧、林业、国土、交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深入井陉县南王庄村和东尖山村小流域治理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县、乡、村干部及部分群众、水土保持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树国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水保意识。各级政府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强化水土保持国策意识,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对《水土保持法》的宣传力度,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开发建设业主和全民的水土保持意识。二是要把保护放在第一位。根据各地不同情况,因地施策,分类治理,特别是把封山育林放到重要位置。三是要探索建立多元化投入机制。切实加大水土保持资金投入,同时要引导和鼓励社会闲散资金、民间资本等投入水土保持事业,加快水土流失治理步伐。四是要严格落实“三同时”。严把审批关,严格规范施工,严格验收,促进水土保持工作的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