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离退休老干部热情高涨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4 10:31: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朱增海主持会议,徐增厚、沈志峰、高文兰等14位市级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领导们热情高涨,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谈体会、谈感想、谈打算。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加坚定了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的决心与信心。大家表示,作为老干部必须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全力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在国家法治建设中不忘初心、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