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7-11-07 08:55: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髓要义。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掌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精心组织机关的学习培训,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推动依法履职,努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添分量作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市人大机关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