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就五年立法规划项目征集工作开展问计活动

日期:2017-11-08 19:56: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项目征集工作连续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行业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的座谈会,通过立法建议项目问计于民,拓宽了社会各界和公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工作的渠道,提高了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时效性。

  韩保来高度重视五年立法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要把五年立法规划编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向政府、社会各界最大限度地征求意见,做到应征尽征,不留空白死角。

 

 

  今年换届伊始,法制委就研究制定了立法建议项目征集工作方案,向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人大代表、人民团体、各县(市、区)人大等发出书面通知,通过各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公告,广泛征求意见。7—9月连续三轮向市政府组成部门征求意见,同社会各界召开各类各层次座谈会15次,收集归纳整理建议项目61件,建议项目征集面之广、内容之多、数量之大为历届之最,广泛深入的意见征集工作为编制好本届五年立法规划和年度立法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