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听取民侨外方面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并问计代表

日期:2017-11-08 08:20: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和部分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就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做大做强我市旅游产业的建议”(第418号)办理情况,听取了市旅游委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提建议代表面对面沟通情况,交换意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就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问计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李志宏指出,市旅游委对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十分重视,实行责任目标量化分解,加大办理落实力度,确保代表建议有着落、有回音。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办理力度,围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争取让代表满意。要拓宽思路,创新举措,通过代表建议办理促进相关工作开展。要发挥旅游业综合优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旅游业发展结合起来,打造在国内外叫得响的旅游特色品牌。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