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全省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日期:2017-11-18 08:13: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日14日至15日,全省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直对口厅局分管负责同志、全省各设区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和各自治县、民族县、侨乡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我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参加会议并作了《解放思想勇于创新 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民侨外工作》典型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同志们一致好评。

  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王振平带领与会人员赴正定县南城门、临济寺、荣国府和隆兴寺等地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考察。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石家庄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和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正定古城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市品位和形象显著提升,已经成为一座古新结合、独具特色的历史古城和现代新城,成为全域旅游新标杆。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