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政府组成人员履职评议进行时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7-11-24 20:16: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视察组一行,深入到井陉县,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米志奇开展履职评议视察。视察组先后深入到井陉县平赞高速(良都段)建设工地和S334省道(南防口至小作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井陉县交通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米志奇局长履职情况发放了征求意见表。

    安树国强调指出,在去年“7.19”洪灾过后,市交通运输局和井陉县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在灾后重建,恢复水毁路段通车等项工作中,抓住重点,指挥到位,取得明显成效。今后,市交通部门要继续加大对山区贫困县支持力度,提高道路交通设施档次,加强县域与市区之间的路网连接建设,把道路交通建设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加快城乡融合步伐,推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区域协调发展目标落到实处。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