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县城建设攻坚人大在行动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专题督导

日期:2017-11-28 08:55: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专程赴赞皇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李志宏先后实地查看了赞皇县城出入口综合改造、坛山湿地公园建设提升、万坡顶街改造升级、槐河县城段综合整治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地都详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情况,开展现场“问计”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并与县政府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近一个时期以来,赞皇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上下同心,强力攻坚,创城氛围日益浓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县城形象面貌的“蜕变”,荣获了省级园林县城称号。

  李志宏对赞皇县县城建设取得的明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后创城时代的县城建设各项工作。一要在巩固扩大创城成果上下功夫,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强信息化精细化管理,创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提升城市建设品位。二要在打造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将历史元素、文化元素、健康生活元素融入县城建设,搞好槐河县城段规划建设,着力打造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生态休闲景观长廊。三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建设目标,实施民生优先战略,推动城市建设、生态建设、民生建设协调并进,解决好居民供暖等现实民生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