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协力推动固废污染防治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专题调研

日期:2017-11-28 22:22: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调研组就我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处理情况,嘉实蓝岸小区垃圾分类管理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及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农牧局、市城管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保来指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先进城市相比,还有大量工作需要提高完善。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好法律法规要求,各司其职、协同合作,理顺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的制度政策。要提高生活垃圾、危险废物等处置能力,运用先进技术提高资源化利用水平,认真研究解决好农村地区垃圾收集、转运、处理等问题。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