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政府组成人员履职评议进行时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7-11-28 22:25: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视察组一行,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米志奇开展履职评议视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米志奇局长向评议视察组作了履职情况报告。会后,视察组一行查看了我市交通规划方案和展示图。

  安树国指出,米志奇局长的述职报告客观全面,可以看出市交通运输局在行政管理、公路建设、灾后重建、精准扶贫、出租车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从近期到赞皇县和井陉县视察了解的情况感受到,经过市交通部门的努力,两个县的道路交通状况都有了较大改善,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特别是去年“7.19”洪灾过后,有关方面投入很大精力,及时调度,妥善安排,解决了很多问题。

  安树国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市交通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委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工作,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