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荣获市直机关书画展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7-12-02 08:31: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近期举办的市直机关“展机关作风,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书画展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书画展优秀组织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增海获特约作品奖,在市四大机关参赛作品中独占鳌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对开展这次活动高度重视,首先在市人大机关和人大系统中进行了广泛的征集,尔后从征集的150多幅书画作品中精心挑选10幅作品,参加市直机关展览。10幅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的讴歌伟大的党,表达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念;有的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表达了对总书记的无比爱戴之情;有的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生动诠释了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决心意志以及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豪迈激情。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