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信访问题无小事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公安信访工作

日期:2017-12-02 08:35: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视察公安信访工作。视察组在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查看了市公安局和裕华公安分局接访大厅及信访档案,就修改《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期间信访工作应急办法(草案)》进行座谈,征求意见。

  李志宏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息诉罢访率。要加强人大与公安等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案件及时准确交办。公安部门要及时办理回复,并可提出意见建议,互相配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