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宗教工作

日期:2017-12-06 08:03: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就贯彻落实《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河北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藁城区九门回族乡和无极县高头回族乡,通过实地察看相关项目和企业,以及召开座谈会、走访农户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贯彻落实《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河北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情况。

  近年来,我市把贯彻落实《河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河北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作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重大举措,摆在位上、抓在手上,融入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水平。调研组指出,要加强宣传,让两个《条例》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严格执法,全面提高依法管理工作的水平。要创新举措,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