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日期:2017-12-06 21:22: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市气水办的有关负责人,到鹿泉区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三包三保”责任制落实情况。

  李志宏一行首先听取了鹿泉区及铜治镇的情况汇报,随后到鑫马股份有限公司等停产整改企业现场查看,认真仔细地对照省、市关于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目标任务要求,检查落实到位情况。

  李志宏指出,近来鹿泉区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措施有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取得积极有效进展。但仍需要在大气治理问题清单落实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工程建设管理与解决好群众冬季供暖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各项指标和攻坚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责任目标及措施落到实处,发挥好网格管理作用,利用好责任清单、问题清单,一项责任一项责任抓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整改,特别是对国家环保部和省环保厅列出的整改事项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能有任何应付和侥幸心理。三要进一步抓好产业转型升级。特别要给铸造等相关停产企业搞好服务,加强项目引导,推动早日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