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督导行唐县县城建设

日期:2017-12-08 22:57: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和市规划局负责同志以及市县城办有关人员,对行唐县县城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安树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行唐县西环南路拓宽工程、启明桥拓宽工程、复兴大街道路建设、供热公司2号热源站建设等情况,听取了行唐县政府工作汇报,对该县县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树国指出,行唐县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完善县城规划方案,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提高总体规划水平。要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和重点片区建设,完善土地收储征用等相关政策,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建设档次,争创国家级园林城市,确保在全市县城建设工作中排名提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