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7-12-28 20:41: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围绕中心工作 履行人大职责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组织好对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与市委保持一致,做到“市委有要求,人大有行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履行法定职责,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使我市人大工作更有成效,推动市委重点工作的落实。

  司存喜要求,要深入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对今年工作既要总结成绩又要查找不足。要抓住市委重点工作和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紧密结合人大职能,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打造新亮点。要扎实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服务工作,抓好代表培训和会前视察,为参政议政奠定基础。要高标准、高质量地精心筹备好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司存喜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小事抓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真正做到勤政廉政、干干净净。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工作纪律。要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提振精气神,聚集正能量,推动人大依法高效履职,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